Sunday, May 30, 2010

我認我八卦

不妨跟你坦白,我喜歡看八卦周刊。

一般而言,自己淘銀包付錢買的有兩本:
1)明周,有Book B嘛,要update最前衛的生活時尚嘛
2)忽周,有飲食男女嘛,那篇寫老小店的feature很好看的...
實情是,花在八卦的book A和作為煙幕的book B上的時間根本就差不多。往八卦故事裡鑽的時間,還包括剪髮、等做facial、等睇醫生、等食飯等等的時候...這些時段,什麼八周壹仔東方新地,盡收眼底。

翻閱兩三本之後,其實不難發現當中的內容來來去去都離不開:
1)他和她等埋位時,毫無交流。 有仇
2)他和她等埋位時,有傾有講。有路
3)她老公獨自一人帶孩子去玩。冇工開,食軟飯。
4)她和她老公一起帶孩子去玩。兩個都冇工開,食穀種。
5)她穿得很性感。搏老闆包
6)她穿得很密實。有老闆包
還有一大堆走光、"事業線"、close up禿頭、魚尾紋、腳指...照片。

無論事情是怎樣發展,都一定要用負面的花紙包裝。憎人富貴厭人貧,一本薄薄的雜誌,負能量足有幾噸重;再把它放在本身的負能量動輒以千斤計的自己的頭上,真係壓死都唔抵可憐。

數個星期前,幸得A拉了我去聽一個講座,買了這本書。十個故事,十個由小變大的無私義事,十倍正能量。
書,我還未看完,也知道是時候將八卦能量轉移到甚麼地方去了。

(*不過,明周和忽周,我是會照買的。都說過是為了要看Book B和飲食男女嘛...:p)

1 comment:

蛇王日記 said...

your analysis on the gossip news is so conclusive and precise!!
Hey, I like Sudden Weekly too, the Book ME ma...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