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1, 2008

壞磁場

有沒有看Michel Gondry 的新戲

主角因一次意外(其實都不知算不算是意外,是他「自己攞嚟」的),體內發出過量磁場,錄影帶小店裡的電影帶子全部被他「洗」掉。本已是「臭名遠播」的破壞王,闖了大禍,想盡辦法補救。

這陣子,我也不知從哪裡吸入過量磁場,所有接近我半呎範圍的都會被搞垮─吸塵機不願動、舊手機自動毀滅、新手機自動失踪、風扇斷頸、電腦當機、壞天氣跟了我去彼邦...

明明好端端的,經過我手,都會遍體鱗傷。自己,也不見得過癮,傷完銀包還要傷心。

沒有甚麼特別事,不要靠近我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辦法阻止嗎?

http://appledaily.atnext.com/template/apple/art_main.cfm?iss_id=20080521&sec_id=4104&subsec_id=11866&art_id=11134982

sillyread said...

你知道有的話,請告訴我。

蛇王日記 said...

Yes, i believe there should be a way out. be happy, positive, leave the sadness behind. stop thinking about any thing that will make u feel bad, sad. sounds Ah Q, but trust me, it works. then, let yourself grow with +ve power, getting rid of those -ve one. Trust me, u can do it. coz i really did i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