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3, 2005

你係邊個星座?

星座很靈,
我信,是因為它千真萬確?
我信是因為預先自我扭曲,強行對號入座。

這本運程書說我情緒化,
噯,的確是!
那個星座網站話我夠冷靜獨立
哎,又好像是!
性格,分裂得東是我,西也是我。
命運?更是迂迴曲折,
昨天和情人愛得甜蜜;
明天會再遇多年前的舊情人,愛火極有可能重燃;
後天將會認識改變我一生的動物;
下星期會很想待在家中,不願外出

既然白紙黑字寫得清清楚楚,我乾脆照著做吧!
貨不對辦的話,憑該星座書一本,前往就近消費者委員會投訴就是了!
反正,香港開埠以來,從未曾聽聞有人投訴星座書欺騙消費者,
星座,應該是很老實的一門學問吧!?


5 comments:

Jenny said...

haha~ 作為神婆, 我依然堅信星座的準確性... hhaha~ 咁硬頸, 都真係巨蟹座囉...

sillyread said...

星座...你日日望實, 佢就偏偏唔準,
你唔信咩,偶爾看一看,佢又好鬼準...

Anonymous said...

聖誕快樂. 祝新年好.

既是巨蟹又是金牛的洪雄熊

Anonymous said...

hihi, 不好意思, 因為你沒有留言版, 只好在這裡留個言了, 你的貓訪做成怎樣了? 探訪了貓姐妹了嗎?

Anonymous said...

Excellent, love it! Blue tooth headsets 1.2 http://www.hosting-provider-1.info 1987 isuzu trooper Farm bureau auto insurance in louisiana Samsung water filters retailers Gmc 5500 specifications ruf porsche 911 bumpers http://www.canister-vacuum-cleaner.info/hyundai-coupe-seat-cover.html Aftermarket audio 2006 infiniti g35 coupe porsche 911 carrera coupe seat cover Gnc acne treatment fiat doblo low profile tyre 1989 y 80 seat cover Homer hentai Best surveillance systems ratings classic soft trim seat covers secrets natural bodybuilding nissan terrano sve seat co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