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0, 2007

秘密

鼓足勇氣,將要說的話在心裡排練了數千次,到真的要走上「台」說出口的時候,原來全然不是那回事...要講的話,講完了,沒有想像中的激動,只有說不出的暢快。

在過去的800多天,一部份的我不見了;由今天起,那部份好像慢慢歸位,雖然還要慢慢的走很長的一段路,還需要多幾分勇氣,多上幾次「台」; 畢竟是面對100%的自己,以前的和往後的,都是自己的選擇,就算是少了別人的祝福和諒解,終究可以做回完完全全的自己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'm not sure what kind of secret in your mind is. But may the courage be with you, I'm really happy to leaern that u find yourself.

Anonymous said...

唔知你搞乜鬼,不過恭喜囉!

gwen said...

加油呀小mi,我會如常地祝福同支持你!
記住幫我買相機!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