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7, 2007

A secret



愛上另有一個她的他,戀上了身邊已有一個他的她...移情別戀,又或是愛上一個不應該愛的人...在現代人生活中,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。
有人心傷透了,有人如願以嘗,怎樣說,都只是兩個人、三個人或四個人之間的事...
在六十多年前的亂世中,愛上不應該愛的人,又是甚麼一回事?

法國被納粹黨攻陷的前夕,他愛上了妻子的嫂子,無論怎樣努力嘗試抑壓自己的情感,一個眼神,一個笑靨,都逃不過枕邊人的雙眼...

男的,即使毫不保留的別戀了,也竭力地愛護妻兒,竟想不到是自己令二人走進集中營的毒氣室。
傷透的心,情願走上絕路,也不願嗅到空氣中已不屬於自己的愛。

贏得愛,卻賠上了不可磨滅的內疚與傷痛。
戰事完結,有情人終成眷屬,還誕下了兒子。當年的傷痛,以為隻字不提,就被埋藏在不見天日的角落,卻原來一直纏繞他們,兒子也一直活在逝去哥哥的影子之中,只因在父親眼中從來看不到愛,不時幻想有個比自己強的哥哥,將爸爸的愛帶走了...

秘密,不用宣之於口,彷彿也會俏俏的溜出來,讓應該知道的人知道,明知你勇氣不夠,命運乾脆推你一把。

明明鼓足勇氣,字,已到了口唇邊,還是被生吞回肚子裡。下一次吧,下一次一定儲夠勇氣的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