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愛什麼,你搞得懂嗎?



待在這片南國之地已有兩個多星期。
上半場,生活簡樸得以為自己回到孩提時代和祖母回鄉的日子。
真的是日出而作,日入而息,還原生活基本步;悶場,竟比在我城時少得多,日子很快的過。

謝謝互聯網,謝謝面書微博,將我扯回現實。(其實也弄不清是否應該道謝)

隔空看著友人生活的一舉一動─最新波鞋、在中環某時裝品牌咖啡室的下午茶、新到手的英國史密夫先生系的布袋、新寵單反照相機、”埃爬” 用後感...還有更多更多。
當下,這一切,隔了數千百里,變得很不真實。

?????? 怎麼了?

明明就是愛擁有這一切附帶的炫耀功能和滿足感,隔了半個月就扮清高?
我倒願意相信真箇是身處異國,身心官滿足於新鮮的色彩香味享受,感覺份外實在。
實情是,我一直都在愛人家愛的,自己一個的時候,才發現自己最愛的,只是大環境認同的滿足感。
在這裡,給遇上了另一種平淡得悶出鳥來卻來得充實的滿足感。

半個月後,但願不會打回原型。

2 comments:

MissLee said...

打回原形﹖超快。經驗之談。

cho said...

不打回原形怎算?我反而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