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03, 2009

給哥哥

親愛的哥哥:

我很愛你,也知道你很愛我。
感謝你每天晚上,用你的小胖頭挨著我的肩膊,陪我上網寫blog。
在那幾個寒流襲港的晚上,多謝你睡在我身旁,暖著我的被窩。

可是,如果你真的愛我,介不介意答允我幾個卑微的要求?

我個頭大你個身肥,請不要堅持與我分享一個枕頭。
躺在半個枕頭的頭,一早起來,很痛。

請不要再待我睡著不久,踐踏我的胸口,我已經很平了。

如果可以多忍耐幾小時,請不要在半夜三時拉屎?
臭醒了,我還要冒著寒風起床執屎。

Last but not least,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再次睡著不夠半句鐘,在我的肚腩上面跟你的細佬互毆?
你那些一直不讓我修剪的指甲,尖到可以插死我。

我的黑眼圈,就快生到落鼻哥。請你應承我吧!一晚咁多?

Sweet dream, my gor gor!

應該係前世欠咗你的奴隸 敬上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This sounds very familiar - very applicable for my Master Gu to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