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打網球


打網球的原理有誰不懂﹖
對手發了球,你把球打回對方的那一邊,他也自然會把球擊回來,球來球往,就是這麼簡單。

愛情,是不是也是這樣...某一方作了主動,另一方有所回應。
關係,自然會慢慢建立起來了。

最近,我參加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球賽。

第一回合,是對手的發球局。
我站在球場的另一邊,腳還未站得穩,他已經發球了,我勉強以正手擋過...
繼而球來球往了好幾回,我總算是熱了身,慢慢投入這場球賽。
他,卻突然離場,不知所蹤。

我呆站在球場的另一邊,猜想著他突然離場的原因。
是太累了,需要靜靜休息一下﹖
是厭倦了,決定中途放棄這場賽事﹖
還是發現了一個新的對手,索性展開另一場球賽﹖

這一刻,我依然站在球場上,等他回來繼續這場球賽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在檔案夾裡無意中發現了這一篇,上面寫著2001年8月,我依稀記得自己站在球場上等了整整一年。可是,我已經記不起自己當時有多愛那個他。現在再看,也只不過是一個傻瓜久遠的傻故事。

你,要記著,現在的痛,時間不會讓它多作逗留。
回頭再看,也只不過是另一篇故事;她,也只不過是另一個故事中的角色吧了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覺得呢幅相拍得 好型!!

sillyread said...

chyna:book 場呀!!!!